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Dear》Sorry~

唉~
最近都很不好很不开心~
因为和女朋友吵架了~
其实是小事情,But现在好像搞到蛮大件事下了~T^T
现在真是不懂得要怎样才能哄回她~T^T
我只是会说对不起,就不懂得要怎样哄回她了~T^T
还有在这几天的晚上我都很想要哭,可是哭不出来但却心很酸 很痛~T^T
就因为我觉得她对我好像冷淡 & 还有以上的事情~T^T


但我却感到她还有很多东西都在隐瞒着我什么都不告诉我~
我身为她的男朋友 她不是应该要什么东西都坦白的和我说么??
但她却是和她的朋友 或 干哥说,那我算是什么??
可能她的朋友 & 干哥还比我更清楚与了解她~
所以我才会想的东西越来越negative是因为她什么都不和我坦白,问她朋友也不说~
所以我只好用来想 用来猜~
其实我只是希望她不要再隐瞒着我什么~
我也没有怀疑过她~我只是要想更了解她 想知道发生些什么事情而已~


我这样做都是因为我在乎她~
我才会做出这些东西~
我很希望她看了过后会明白我对她的感觉是怎样的~
到了最后都是想和她说的就是 ‘希望妳有什么东西 什么事情都能坦白的告诉我~
如妳却什么事都能告诉我的话,我是不会再乱想些negative的东西~
反而我会和妳一起分担所有的事情~’
希望她看到了过后会明白我有多么的在乎她~


Dear>>对不起~
我真的很在乎妳~很喜欢妳~
请妳原谅我~可以么??
L❤V3 U So Much~❤


其实还有很多东西都想和她说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