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sienzzz♡

哇哇哇~~~~~
好久都没开Blogger了哦~~~
哈哈~~
开学第一期考试也蛮开心下的~~
因为和一班超够力“正常”的人一起考试~~
弄得我每天考试都在笑个不停的~~
真是的柯哀又可悲的呀~~
考试时和我一位超“吹得”的朋友叫阿明的, 整天都在玩抽筋连放学都在玩的~~
朋友们和老师也差不多顶我们这班不顺~~
还有我们今天考试前,我被一位叫 广城的肠粉脱我鞋子!
然后没关系~因为他把我的鞋子拿去给一位朋友羞~
然后那位朋友反抗,我们整班就抓着他 弄他的~
然后那位叫 广城的肠粉的,还被我偷鸡的拔了他的under way上来~哈哈~
他真幸运没事~>.<"
但我们还真的要笑的反胃了~>.<"
唉~看吧~我们真的有够“正常”的~哈哈~>.<"


昨天早上听One FM找到你的时候,我尽然听到一把声音很像她的,还有连说话的语气&方式也很一样下的~~~
唉~~~
还有哦!!
今天真的是‘鱼爆’了~
尽然跟朋友玩打架~~
还是蛮认真下的那个~~
一定很多人看到了~~
~~~~
So Fish A~~
如果是男生看到就没关系哦~
如给女生看到的话就没完形象了咯~~
唉~~~

下次再写~
呗呗~~
谢谢收看~~^^
祝大家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~加油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