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痛~

爱让我体会到幸福快乐~
但爱也让我体会到失去后的痛苦~
我就快无法承受了~
这的好辛苦~


怎么我只会劝人家别再这样了~
而我总是劝不了自己~
我真的很没用~
我就快要疯掉了~
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好~
我每天都带着提心吊胆的心过我的生活~
我真的很想哭很想哭~
我却找不到一个愿意听我诉苦的人~
但我也不是很想与人分享我的事~


我真的踏入了很灰很灰色的地带了吗???
怎么我总是那么的笨~
怎么我总是独自一人在伤心难过流泪~
怎么我总是在为人着想~
但没人会为我着想过~


怎么我的人生就是要过的那么的苦~
我真的好想好像好像哭~
但我却不懂怎么哭也哭不出来~
wed在心里真的好痛好辛苦~
所以我只好的是在写blogger写下~
可能会有人去看看我写的东西~
也很可能没有人会去看看我在些什么东西~
这无所谓~
我只想好好的发泄一些出来~
希望能让我心情平服下来~
暂时写到这样~
谢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