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祝福她~❤

她和他真的事已经真相大白了~
我是应该祝福他们的~
虽然我的心很痛很想哭~
但也没用~
她是不会再回来我身边了~


我相信他能给到她比我更好的 幸福快乐~
不能怪任何人~
只能怪自己为什么那时要怎样做~
怨天怨地也没用~
这是我自找的~


她能过的幸福快乐,我应该是要开心才对~
但我总是那开心伪装自己的悲伤痛苦~


我只好跟自己说我要祝福他们~
我要过的快乐~
我要过的更好~
我要过的自在~
我要过的充实~
我是应该放手了~
我玩不起这场游戏~
我退出~我认输~我投降~我认命~
虽然我不懂我自己做不做到~
但我很肯定她已不是我的了~


因为我什么都比不上他~
他几乎什么都有~
有钱~有样子~又瘦~又可爱 靓仔~
要什么有什么的~
所以他一定能给到她更幸福快乐~


不像我什么都没有~
没钱~没样子~又肥 又大只~又不靓仔 又不可爱~
但至少我还有的是,我家人~
有什么是只会和她吵架~又不会哄回她~
所以我是给于不了她过的幸福快乐~


所以她选择离开我是对的~
恭喜她能从出自由 ,过自己与新的一半的新生活了~恭喜恭喜~^^


可能我会令到她对我反感,讨厌,烦恼~
这样也不是种坏事~
至少她也不会再喜欢我这个大烦人了~
算吧~这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~
我应该要面对现实~
我一定要加油~
世豪你是行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