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分开的第一个月~

现在是15.3.2011凌晨1.30a.m~
也就是我与 她分手了的第一个月~
我也写了好多好多的悲伤废话一个月了~
我总觉得自己好无聊,好没脑,好多余,好不会想,好小孩子了一个月~


怎么我会这样的想,但又却要再写出来~
可能我只是要去让人分享我的悲痛~
但这确实很没脑的想法~
也因为我好想好想找个人来陪陪我 听听我诉苦~
但这也确实是很多余 很不会想的想法~
也可能我这样写那么多~
也应该会让人觉得我很小孩子气的想发~


我真的好想好想不要再写了~
但我总是控制不了自己~
因为我不懂想要和谁分享我这些事~
所以我只好用写的来减轻我这种痛苦 悲伤 与 压力~
我除了这样就不懂还能用什么方式去减轻我所有~


每当我看见她on9,我的心总是跳的很快 很紧张 很痛 很怕~
不懂我的心怎么会这样~
还有看见他 给 她的留言 或她 给 他的留言,我的心也一样的会这样 再加生气 & 乱乱想 乱乱猜就是在胡思乱想的那种~
控制不了这种的感觉~


我真的很怕很怕~
所以我就用了快乐 与 开心来伪装自己~


怎么我只不过是喜欢她而已,并不是爱她~
怎么我会那么的难过伤心 心痛哭泣??~~
怎么会这样??
有谁能告诉我??~
我真的好想明白~


现在的我只好祝福他们~
虽然我好不舍得~
但这一切已近是事实了~
只要她开心,我就会好好的过我自己的日子~
因为我也不想令她担心 烦恼 不开心 不快乐~


我懂我这样是很愚蠢~
只要这样一份祝福就会有一份快乐~
只要是快乐多愚蠢我都会去做~
她开心就好了~❤


我相信我这样一定能放得下妳~
我相信我是行的~


祝福你们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