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不错的一天~

今天不懂怎么~过的总是没那么的烦恼了~
真希望每天都能这样~


我这样是不是代表了我已经放下了??~
如是的话~也是件好事~不过也是件坏事~


好啦~
我猜他们应该是每天都在sms的呱~
我相信他们一定会过的很幸福~
我又只好是祝福他们吧~


我好怀念和她一起度过的日子~
我和她开始没多久的时候~
去她家和她一起弄布丁&jerry这些类型的甜品~
那时候她是没什么敢的看我~(想到都有点好笑)^^
但那时候也是我们第一次拖手的时候~
我们坐在一起看戏的时候~
我突然有种感觉也瞄了一下她的手~
她的手是越来越过来的~
我看到这样我的手也很自然的慢慢放了下来~
过后我们就开始拖起手了~
她还怕被她妹妹看到~然后就拿了枕头遮住我们的手了~


然后到第二天~应该是我们最快乐也最伤心的一天~
因为是我们彼此都很不舍得的一天~
在那天也是她主动的牵起我的手~
我真的每一次是主动的~>.<"
到晚上了~我要走了的时候我们总是很依依不舍的感觉而说再见~
在那一刻她的心情突然是down了下来~还哭了起来~
而我也很依依不舍的回到KL去~
我回到了KL,她就打来给我~
在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~
她朋友们走完过后,我们再聊点的时候~
我们彼此都流了眼泪下来~
在那一刻我真的哭的很厉害~
她真的是我唯一为过哭得那么厉害的女生~
这的好不舍得~


到我会来载她们回去学校的那一天~
在这天是我们还蛮好笑 也蛮可怕的一天~
因为我撞到别人的车,反而别人的车没事,而我的车的bombe就掉了~>.<"
打带~~~~~~~~


到新年 年初四~
我去她家~
也是我起到她而要哄回她的时候~
我是第一次主动的牵起她的手~
也是我和她第一次头碰头的说话~
在那个时刻我真的很开心~
唉~
但这些幸福与快乐的事情已过了~
再也回头不了了~


在2月14日(情人节)前两天,我做错了一件事~
就是我后悔写了那句有带怀疑的信发了给她~
其实我也没再怀疑些什么了~
我只是问问而已,想更清楚而已~
但她就这样生气了我~
直到气消了过后~
她说“要考试了,我想要专心点,不然我们分开给大家都冷静一段时期~”
我说“可以不要这样么?”
她说“不行只有这样我才没那么的想念你~也因为我们不这样,我会特别的想念你”
我说“能不要这样么?这样每当要考试的时期时,我们大家也要再分开一段日子么??”
她说“不行。。不懂。。我觉得这样会比较好。。”
我说“你舍得么??你舍得就这样么??”
她说“舍得。。因为这样我才能比较的专心~”
我说“我真的很不想要这样~我很怕~很怕没了妳。。那好吧你开心就好~”
然后还有很多~夜了我也写不完下次再写~
以上的都有稍微的改过有不同也缩短了些~


就是这样到今天考完试过后~
她竟然和另一个男生在一起了~
我真的好像要哭 心也好痛 好酸 好麻 ~
所以说时间是能冲淡她对我的一切的~
我真的是没猜错 也没想错 也没看错~
除非真的有奇迹,能改变她现在对我有回以前的那种感觉&更加深的感觉~
我看 我猜 我想也应该不会有这一天的出现吧~


只好能再遇上个好点的的吧~
想打我的头了~
算吧~
都是没可能的啦~


我很后悔我所做的一切~
就是对于她不够的信任~
泳妤>>对不起~谢谢~我喜欢妳~
我会祝福你们的~加油啊你们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