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❤痛~

我也是人~
我的心也会伤也会痛~
妳怎么能就这样的对我~
别这样的就忽略了我~可以么?~
我很怕~


妳怎么能就这样的对我那么狠心 绝心?
而对他就不会就这样~
难道是我伤得起么?而他就伤不起么?
我告诉妳我并没那么的坚强~我也不是伤得起的那种人~
我的心也会伤也更会痛~ 我只是把我的微笑隐藏着我的悲痛~(妳懂么?)
我做么能到现在我都能站得住~
就因为妳~
因为不想失去妳 不想没有妳~
因为只想让妳想给妳过的比以前更幸福快乐 开心~(我想让妳这样!!!~)
因为我不想妳因为我而感到有烦恼过的不幸福 不开心 不快乐~(我不想让妳会这样!!!~)
可是妳就一次一次的对我那么的狠 那么的绝~
又一次又一次的伤我~
我真的很怕很怕妳会再那么样的对我~
很怕~
我对妳的微笑 & 笑容~
都是想要妳会开心~
会和我一起的笑 一起过着每一天不一样的开心快乐~
我没再让妳看我的脸色就因为我不想给妳压力 不开心不快乐~


我能答应妳的 事 与 物~ 我就一定会做到给妳~
我对妳不是玩玩的~我是认真的~


我为妳做的一切都是想妳会过的幸福快乐~
不想给妳任何的压力 不开心 不快乐~


可是妳就有时候让我紧张 心疼 伤心 很怕 很想哭时~
我还是会把我的微笑露出来~
都想让妳心情会好些~


好希望妳能别对我那么的冷淡 狠心 绝心~
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 很痛很痛很痛~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