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不正常的一天~>.<"

今天周会 + 庆祝‘国庆日’
我真第一次在周会里那么的Crazy^^哈哈
 台上颁奖是,我就和几位朋友不懂怎么就开始在那喊在那叫了~整个Dewan就只有一些的掌声++我和位朋友的尖叫声~哈哈~^^
也引起了好多人的注意~真的有点‘鱼’的~^^可是我们还是不理就照喊的~^^
颁完奖过后~就庆祝国庆日了~(哎呀~就直接跳到去后面啦~)

我们一班朋友就走到去后面后面~我们在那又喊又叫的(是又喊是又叫的那种啦~哈哈~^^)
唱歌也是一样~我们还带动了Dewan里整5分之2的人一起喊一起叫一起拍手的节奏^^这感觉很兴奋很有活力很好玩~哈哈~真想一个月有一次这样开心的周会~^^校长丫~可以吗??这只有我要求而已~^^
哈哈~想到真好笑^^(这样开心的一个周会就这样过了~)^^


就直到下午都还好的~^^
可是到下午1点半过后心情就开始Down Down Down了~TT就是不懂怎么~

我很敏感有些不好的事会发生~TT
希望不是某些事~TT


今天真的好冷淡>.<"就不懂怎么了~
哎哟~看来又是吃白果~一场欢喜一场空的啦~>.<"
哈哈~算吧~我都已近习惯了~
在感情方面我真的是个失败者~


唉~
现在是机会要走~而不是我不把握机会~
本来还以为信心要回来了~怎知就!!!>.<"

怎么我就是要看着别人谈场有 ‘喜怒哀乐’的恋爱~
而我自己呢??几时才会被人看我谈场‘又幸福又快乐,有喜怒哀乐’的恋爱??

一场 幸福快乐的恋爱有怎么的难么??
我看到我的兄弟朋友~我真的很羡慕他们~>.<"
自己想要的都没有~TT

等~
我还是会等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