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

矛盾~

最近心情很乱很复杂~
一想到,看到妳的一切一切~ 心 总是很痛很痛~
这种痛是永远没人知道的痛苦 伤心 难受~
在这段期间内我真的 很崩溃 心情也很忐忑~


怎么就没人想下我这种的感受?
怎么就是要一次又一次的伤我?
怎么其他的人就不会这样?
怎么偏偏就是要如此的伤我?
不明!!真的很不明!!


她也是将!妳也是将!
难道我就不是人?不会伤心 不会心痛等等吗?


我真的不懂我对你的祝福是否发自于内心!
可以说我给你的祝福是很不甘心的!


妳总是说我没变过!
对!我没变,就只剩我那执著的心没变!
其他的我都改变了!妳懂么?


我执著,是不想再失去妳!
我执着,是我真的很在乎妳一切!
我执着,是因为我真的很不舍得妳!


可是妳就如此狠心 残忍的对我!


我很希望两年后,我们还能在回一起
妳不会再这样的对我!
就看两年后的我们吧!❤
Y..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