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
想‘你’的一天又再次的让我心疼了❤

我的心又再次的为‘你’痛起了~
真的很痛很痛 也想哭~
就不知怎么我去看‘你’BLoG的时候~
看见‘你’最近和他的起起落落  开心与 甜蜜~
都让我很羡慕 ,还有很妒忌你们~
我想回。。。如果那时我不疑心重不想东想西的,我相信!
我和‘你’一定能发展的比‘你’现在所得到的幸福 快乐得跟多倍!

怎么 4 个月前,你不在给我一次机会?
我能为了‘你’,和她分手!
我为了‘你’,我再受回以前的折磨!
我为了‘你’,我差点连自己的工作也丢去了!
我在那一刹那真的很惭愧 很失望!
过后我问回我自己,
‘为什么我能为‘你’做所有的事情?
为什么我能为‘你’牺牲?
‘你’就不能为了我改变一些?’


就这样,我们的两年之约就没了么??


就因为有‘你’,我在感情方面增强了我的自信 信心~
也就因为没有‘你’,我在任何方面 尤其是感情都没像以前那样的自信 有信心了~
我在等着。。。很想找个伴能陪我,与我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~也能再次的增强我的自信与信心!


Wy 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