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

我的原则!xD


我做人 做事的原则!
‘1.不喜欢被人逼,更不喜欢逼别人!
 2.说一就一,说二就二!(不管是别人对我或我做什么都好)
 3.快,稳,准!
 4.不骗/不瞒,因为我也不喜欢被骗!(在我自己的工作 职业上或其他的人事物)
 5.不偷/不抢(在我自己的工作 职业上或其他的人事物)
 6.要就要,不要就不要!
 7.直话直说!有话必说!
 8.不喜欢说别人的什么都不好 不行 不能!
 9.鼓励别人!帮助需要帮助的人!(因为人在什么情况什么时候,都需要其他人不断的鼓励,才会进步,有自信,开心,快乐)
10.公私分明!
11.简单 容易!
12.开心!

这就是我做人 做事的原则!因为我不想有任何人因为我做的行业(Network Marketing)而特意避开我!
因为我也看到有人那样,我觉得很傻!
为了别人做的行业(Network Marketing)而躲开别人,不觉得很傻吗?
可能有人会带一个可以让大家都能一起成功的机会,反而你们要避开他/她!不觉得很傻吗?

知道多一点社会上有的东西,不好吗?
让人有学习的机会,也同时让自己也有学习的机会!
可是那人和你们出来喝茶聊天,也有未必要和你们说这机会啊!

别说有没有什么兴趣!因为现在这社会不是说你有兴趣就能成功!也还是要有机会!
成功不在于兴趣!只在于你是否选择对的机会!
机会来了!就别拒绝,去听一听,知道多点也无害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