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你是否有改变???


看会以前的照片,就在想想以前一路来到现在的改变~
真的改变还真大!
想着初初刚上中学remove到form2,认识了一班很好的兄弟 朋友!
然后在加入佛堂(慧音聖堂),在遇到佛堂里的一班 一起办活动,一起开心 一起面对所有 一起付出 一起尽心尽力完成所有的伙伴 好朋友!
到现在刚踏出社会整半年的我加入了一家公司(Kenshido)是卖网路教育(Score-A ),在这我也遇到了一班很热情 热心又肯教人 又肯帮人的伙伴 朋友!

我感觉上我人生真的很幸福 很Lucky 的不停都会遇到很好 很开心 很充实 很积极 很活力的伙伴 朋友!

虽然Remove 到 Form 2都很坏蛋 ,还吸烟(这是form 1的事了>.<"),也还差不多时常 跟人 ‘king数’,给人感觉上很凶 很大佬 ,所以也没人敢惹我什么的!^^其实我并没那么恐怖,那时候的年纪只是不怎么会想,还有脾气很坏(现在也好不到那里去>.<"),就是大人们所说的‘叛逆期’!xD



到了去参加佛堂的成长营,就慢慢开始参与佛堂的活动 和 青少年班!就开始的让我慢慢的改变,慢慢变得不再打架 不再怎么的顶嘴 脾气也好了一点 脏话也很少再说 或 简直不再说(可是有时很BIK CIK还是会爆出一些不是很厉害的啦^^")!也还让我学到很多的人生道理 学会领导 学会有主见了点 学会了上台带动 做司仪等等的!还有也不会再怎么害羞,反而开朗了很多,有时还很自恋!^^(真的做义工 志工 善事,是无比的开心欢乐,还有学习的更多!^^)*(也要感谢我妈妈没过问我,就帮我报名去参加成长营!去佛堂真的很开心 没烦恼!感恩!^^)




到现在我加入了这家公司(Kenshido),也让我看到我要给家人和自己想要的未来!也学会了不少的口才 和 人际关系!让我学会怎么看人!也让我懂了不少社会上的知识!也让我改变了要Positive正面的看待自己和别人!
让我懂得传销行业其实不是骗人的,而是人骗人!(因为当初我心急想快点赚钱的时候,我也是被传销行业的人骗!)
可是幸运的我真的让我遇到对的人,他真的帮了 教了我很多很多很多东西!
幸运的我也真的遇到对的组织,伙伴们也教了我很多外面 或 读书都不怎么学到的东西!
幸运的我也同时遇到对的公司,因为要有一家很稳定 谈长远 做国际的公司是很注重于产品 是否 能帮到社会帮到别人!而不是为了利益在先!
所以真的很开心能遇到这对的人,组织,公司!又能帮人帮社会 帮家庭和自己!
我相信不久!我一定会成功! 


1 条评论: